【15/07/28】 【无法挣脱拘束的肉块】

[复制链接]
yuyan 发表于 2015-7-28 06: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在唐的研究事里,小红痛苦的扭动着身体。她穿着唐特质的乳胶衣服,沉
浸在幻想中。
  唐在乳胶研究上走在世界领先位置。而且比起其他研究者,他拥有最棒的天
赋就是永远无法琢磨透的奇思妙想。
  小红是个深度乳胶控。因为某个机会认识唐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帮助起了唐
的研究。
  吗,说是帮忙研究。其实不过是小红通过唐满足自己的嗜好。两个人互相利
用,也算一种特殊的合作关系。
  小红正穿在身上的乳胶衣是唐的最新作。乳胶粒子只有纳米的程度,强度却
可以隔绝子弹或者刀子切割。薄薄的一层贴在身体上,身体的轮廓就完美的展现
出来。女性身体魅力不会损失丝毫。而且那种紧贴皮肤的润滑感觉,那种禁锢的
错觉,都让小红有一种梦幻般的错觉。
  做梦都想包裹在乳胶衣中。
  小红现在一身黑色。乳胶紧凑的贴着皮肤。透气性却十分良好。温度也适合,
再加上乳胶那种特有的紧绷感,让小红十分满意。
  猛地一看,会以为那就是小红的皮肤。毕竟乳头,小穴的轮廓是那么清晰。
特别是身材好,样貌也出众的小红,一身黑色更显的工口异常。
  小红晃动脖子,清除着长时间禁锢带来的疲倦感。脖子上带着一只金属项圈,
项圈正好卡在黑色乳胶衣的缝隙边缘。从正面看过去。从下倒上分别是黑色,银
色和肉色。而那只金属项圈就是颜色的分水岭。
  颜色切面圆滑,给人很专业的感觉。
  小红的另一个嗜好是禁锢。小时候很喜欢洋娃娃,喜欢洋娃娃那种无法掌控
自己命运的感觉。长大后,那种感觉变的越发强烈。身体不受控制,只能保持固
定姿势的想法就像毒药,侵蚀着小红的思想。
  而这些看似不可能的体验,在遇到唐之后一切成真了。
  唐的研究需要实验人体长时间保持固定状态。这才能方便仪器采集持续不断
的有效数据。
  而这看似不合理的要求,小红一口气答应下来。就连对女性身体刺激,以及
改造等看似荒诞的要求也全部毫不犹豫的答应。
  唐开始还有些担心。他完全没注意,小红在心底暗爽。
  总之,小红愿意是最好的事情。唐的研究也需要更珍贵的数据。特别是尖端
技术,有些时候更是走在法律和道德的边缘。这都成为了研究更进一步的瓶颈。
  而小红的到来,彻底为唐打开进一步研究的通路。让他雀跃不已。
  在小红的带动下。唐放心大胆的进行着极限研究。已经有不止一次,让小红
处在精神接近崩溃的边缘。不过二人出于各自的目的,都没打算停止。
  向着这些有的没的时候。小红的脖子传来微微刺痛。已经过了10分钟。为了
让小红保持清醒。那只万恶的项圈会间隙释放微电流。电流不强,但绝对够刺激。
第一次带上那个项圈,被毫无征兆的电了一下,小红不但尖叫起来,还直接失禁
了。结果弄的实验室狼狈的一塌糊涂。
  吸取了教训的唐采取了特殊措施。
  这次研究的主题是乳胶契合度,女性惩罚,刺激数据采集和精神控制。
  所以小红保持这个站立的姿势已经一小时了。
  通常唐会利用等待的时间去吃饭。所以实验室只有小红一人。或者说一只更
合适。
  除了小红微弱的呻吟声,就剩下仪器仪表滴答滴答的响声。
  小红的脖子上戴着金属项圈。项圈前面挂着一只金属牌。牌子正面有小红的
照片。当然是全裸的。还有一行字。
  「实验体1 号。归属唐的实验室。」
  观看这牌子,会让人觉得小红被当成物品对待。不过当事人小红很喜欢,所
以也没啥可吐槽的。
  反正和洋娃娃差不多。只要被控制就可以了。
  小红想着咽下口水。可惜嘴巴被撑到极限。一只足有婴儿拳头粗细,黄瓜长
度的黑色橡胶棒深深的插入小红的口腔内。大棒一只延伸到喉咙深处,卡主小红
的喉咙。这让小红产生了强烈的呕吐感。
  一开始配合实验的时候,唐还使用比较小号的棒子。但随着实验的进行。小
红展现出了过人的忍耐力。现在已经可以吞下如此恐怖的怪物。
  虽然说吞下是可以。但难受还是难受。
  不过大棒的末端被连上铁链和项圈锁在一起。钥匙自然在唐的手中。小红只
能保持一直被深喉的痛苦状态。
  然后,鼻子也不好受。鼻钩的绳子极短。鼻子被向上拉起。面孔摧毁有理由
打击女性的自尊心,所以小红虽然觉得没啥用,但唐却每次都为小红带上。
  耳朵上则是带着一副耳塞。这才是让小红最痛苦的东西。
  那里面不间断的播放着各种文章,全是女犬,胶衣性奴之类的小说,女性体
验和契约书。说白了就是洗脑。
  如此长久听这种东西。小红早期仅有的恐惧和害羞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觉
得禁锢在乳胶牢笼里是天经地义的。
  为了扩大洗脑小说的效果。小红的双眼被带上了红色的不透明的美瞳。现在
小红睁着眼,是一双血红色的瞳孔。配合这身装备,给人一种神秘的气息。可惜
小红什么也看不到。失去光明的她听觉就变的异常敏感,结果就掉进了无限的洗
脑地狱。
  头上不轻松,身上也一样。乳胶紧贴着身体,看起来平淡无奇。其实却内藏
玄机。这次唐使用了新款的乳胶衣。这被唐命名为『胃壁』的乳胶衣就像它的名
字一样,有着恐怖的一面。
  外部平滑如皮肤,内部却有许多纳米毛刺。特别是乳房和小穴周围,毛刺的
数量比别处多出10倍。那些纳米毛刺会根据身体的变化来回变化,通过电脑控制。
一旦小红稍微放松,毛刺就会蠕动刺激小红的皮肤。那感觉就像许多蚂蚁在爬啊
爬。弄的小红时刻都处在刺激的边缘。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就差那么一点,
却无法高潮。
  被那些毛刺弄的小红感觉自己要疯了。
  小红有穿环。毕竟是变态身体。乳头和小穴都有。这些环也被唐巧妙的利用。
比如说小红的乳头现在就被穿着金属卡棍。虽然穿着卡棍。不过却不想一般女m
那样穿在乳胶衣里面。小红的则是和乳胶衣融为一体。
  简单的说就是乳胶覆盖在小红那坚挺的乳房上。乳胶衣却特意在乳房位置留
下四个孔洞。毕竟刀枪不入吗。所以肯定是量身定做的。唐做到这些很简单。
  洞正好处在乳头左右两侧。当乳胶衣覆盖在乳房上后。唐是用一根细小的不
锈钢金属棍穿过胶衣再穿过乳头再穿过胶衣,完成了道具设置。最后再金属棍两
端拧上螺帽。这小道具就把胶衣和乳头卡在了一起。
  黑色的一片只有乳头上闪着两片银白。那样子别提多诱人了。
  而且螺帽末端还有一个塔装的拉拽道具。道具末端顶住乳头根部,前端卡主
螺帽。通过调节塔的高度,就能控制乳头的长度。小红的乳头被这个小怪物拉长
的足足有小孩子手指的长度。在那性感的黑色乳头下面,是撕心裂肺的巨疼。
  唐还在上面链接着导线。可以释放微电流活化乳头细胞。但小红觉得这都是
鬼话,这只能让她更疼。
  在黑色的胶衣上。乳房根部被扣上了和项圈同样质地的乳拷。乳拷的根部是
锁在一起的。说白了两只黑色的乳房紧靠在一起。完全没有正常女性那样分开的
乳房。
  模样怪异,但同样增加了工口程度。当然,这只是为了均分小红乳房的痛苦。
毕竟除了乳头,整个乳房痛苦采集到的数据才更珍贵。
  小红的双手上戴着黑色的橡胶圈套。圈套是圆形的,没有五指。看起来就像
哆啦A 梦的拳头。圈套外边是项圈同款的金属铐锁住。小红自己是没法拿掉它的。
  然后双手被架在胸前,和乳房根部的乳拷所在一起。基本状态就是并排的四
个金属圆环。中间两个大,边上的小。然后两边挤出来的是圆形的手,中间则是
更圆更大的乳房。
  小红的腰也不好受。质地精炼的黑色束腰勒紧了小红的腰。小红是偏瘦身材,
腰本来就很细。但这束腰却把那细瘦的腰勒的更细了。看起来外行人也知道最少
瘦了一圈。结果就是黑色的皮肤上多了一个锁满绳索的束腰。腰部被勒成了可怕
的呼噜状。
  说起束腰,一面是为了让小红增加痛苦。另一面则是唐的个人兴趣。毕竟这
可以凸显小红的身材。这也是唐最晶晶乐道的资本。
  放着美女不去欺负一下,还不如跟着师傅西天取经去。
  总之因为束腰,所以小红黑色的屁股就高高撅起。屁股的轮廓在闪着黑光的
乳胶下,显得特别美丽。就像刚刚熟透的仙桃。可惜是黑色的。
  束腰上卡着同样的金属环。和项圈,乳房根部的金属环一起,连接在小红背
后竖直的长棍上。这种设计让小红就像挂在晾衣架上一样无法动弹。
  不过,小红说了。她最喜欢。
  无法动弹的洋娃娃什么的,最喜欢了。
  说道屁股了。小红的胶衣再小穴和菊花处都有专门的开口。菊花里被塞了一
只金属球。连着导线。现在它自然在运作着,释放出刺激性很强的电流。弄的小
红只有屁股来回跳动。全身无法动弹的黑色人偶,只有屁股的肌肉蹦蹦的跳动,
发出低沉的呻吟声什么的。实在太刺激了。
  然后小穴里也么闲着。拿一根海参一样的假阳具。同样是自动的。又粗又长。
那东西深深没入小红的小穴,直接冲进了子宫。而本来作为小穴门神的阴唇则因
为阴环被左右拉开。所以完全变成了没有把控的状态。什么海参怪物,自然轻松
进入。而且随着开关控制,海参上的塑胶触手来回蠕动,刺激着细嫩的肉壁。那
种奇妙的感觉让小红联想到被怪物侵犯的少女,触手怪受惊什么的。不过那可怜
的少女不是幻想,而是自己。
  阴唇上的环被左右拉开。固定在双腿的金属环上。那金属环和项圈的质地同
样相似。
  被拉扯的小穴就像打开的花瓣,黑色中一点粉红。而且随着海参的蠕动,息
肉轻微颤抖,淫液和尿液的遗漏顺着黑色的双腿缓慢滴下。
  明明做了处理,但果然还是不够完善。尿液收集的装置怎么也弄不好。结果
小红的淫液和尿液还是会伸出来。弄脏实验室不说,好的地方就是让小红看起来
工口度报表。
  黑色润滑的皮肤上,乳白色的液体顺着腿根滑落……
  想一想就刺激。
  双腿上也是同样的镣铐。腿根一副。膝盖处一副。铐子都像乳拷一样连在一
起,然后锁在背后的竖棍上。
  小红想活动双腿是不可能的。
  呆在这个道具上,小红必须站的笔挺。这也很辛苦。
  不过最让小红无法忍受的是,命名这么多种刺激,却没法高潮。那该死的仪
器被设置在小红要高潮就会停止刺激
liu2008 发表于 2015-8-3 20: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还有下文呢,等待中
498321660 发表于 2015-8-14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就是为了支持楼主!
a2577500822 发表于 2015-9-23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就为了支持楼主
琪露诺 发表于 2019-1-23 1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就为了支持楼主
mjunhy 发表于 2019-1-30 0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o^)/~
mjunhy 发表于 2019-1-30 0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o^)/~\(^o^)/~\(^o^)/~\(^o^)/~\(^o^)/~\(^o^)/~
zb13994751258 发表于 2019-2-8 01: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进来就是支持楼主来了
1817221572 发表于 2019-4-6 03:3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 【15/07/28】 【无法挣脱拘束的肉块】

内容
选择文件
验证问答: 输入下面问题的答案
6X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